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模型小能手


模型小能手
在他面前无论有多少块复杂的模型,他总能把模型快速地组装好,摆在大家的面前。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陆浩。
他比我小几岁,头发长而弯曲,大慨是因为他经常思考时抓挠头吧!他的眼睛总是骨碌碌地运转着,思考着一些拼模型的好点子。
陆浩拼模型可真有一手,不仅能按原形拼,还可以相互组装成不一样的模型。记得那天下雨,我和他呆在他家玩。他家的柜子里除了一些家用物品,就全是他的模型,大的、小的,还有的在沙发上、在床边,能摆的全摆了。陆浩在沙发上看一些高手的模型视频,突然他跃了起来,蹦出一个念头:把一些模型拆了。然后,他拿着一只小猪模型和一对模型翅膀,说:“我要让小猪飞起来咯!”但我看了看两种模型的接口是不一样的,便笑着说:“两个的接口是不一样的,你怎么装呢?”他没回答我的问题,谁知过了一会儿,我眼前出现了一头“飞猪”。我眨巴眨巴眼睛,心中便对自己说:“不可能!他准是拿了个新拼的‘飞猪’。”
他看出了我的疑惑,便一面比划着,一面说:“这两个接口的确是相反的,而如果将“翅膀”反着装,丝毫没问题。这样接口也就反了咯!”“呀!确实是这样。这次,我又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有次,我想出难题给他,便特意买了五百块零件的模型,并打乱它们的顺序。陆浩拿到,便细致地看了每个零件的接口和形状,然后瞄了一眼完成图。他立马行动,他两手拿着零件,看准接口,就那样一插一插,看起来很复杂,但在他手中,仿佛每个零件都听他的。我拿着说明书对照着他拼的,完全正确。半个小时过去了,要开始贴贴纸了。他拿着工具钳从纸上剥下一张贴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501/2110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大山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搞笑老爸
     我是个读书迷
     母亲的泪水
     记忆中的爷爷
     母爱宛如一首歌
     馋嘴的弟弟
     模型小能手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我身边的小能人作文500字
    我身边的小能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身边的小能人
    吊车模型作文300字
    拼装汽车模型作文
    我是调解小能手
    我们班的小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