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和我的父亲


我和我的父亲
他,其实很高但又有一点胖。

他,不戴眼镜可视力又没那么理想。

原来的他是那么年轻,那么帅气。现在深深的皱纹已经顺着他的脸颊爬了上来,他的两鬓早已发白。

46岁的他给14岁的我带来了什么,我想这最深刻的记忆就是那份不可磨灭的包容与关怀。这份包容和关怀无不例外的便是父亲对我的爱。可年幼时的我,正值青春期叛逆的我还没有真正理解。现在我正坐在电脑桌前写作文,此时为何不去慢慢品味一下刻骨铭心的爱呢!

每天都生活在忙碌氛围内的我们,有谁会停下脚步去回忆自己走过的一生,有谁会放慢脚步去感受生活的美,同样又有谁会用真诚的心去感受身边每一个人所带给你的欢乐与幸福呢。

今天就让我敞开心扉,去诉说、去感受、去领悟身边的人带给我的欢乐与幸福吧!————那个人就是我的父亲。

翻开儿时写的小日记,里面的文字是那么幼稚。我难以想象到当时的可爱。除此外,同样我还能感受到我讨厌我的父亲。可能也就是这个缘故,我现在和我母亲的关系十分融洽。我的记忆已十分模糊了,我也说不出来为什么我会讨厌我的父亲。是太凶、太严厉还是怎么?我似乎觉得好像不是这样。

现在的父亲已经是一位长满白头发的“老爷爷”,他不凶同样也不严厉。他是那么的和蔼,那么的善良。我实在难以想象父亲在我儿时记忆中的样子。不过他带给我最深刻的记忆便是在我十二三岁时的那份包容与关怀。那时我正在青春叛逆期,全家我对我母亲最好,不和她大声喊叫,但有时还会惹母亲生气。可家里其它人便没那么好运了。现在想想真是对不起他们呀!那时我对我父亲也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9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安静的童年
       有趣的蚂蚁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我要夸夸他
     我和我的父亲
     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老人与孩子
     姥姥的爱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水世界和我们读后感
    小狗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口头禅
    我的卧室
    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我的奶奶作文800字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800字
    说说我的名字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