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请您原谅我


妈妈请您原谅我
妈妈,有一件事一直埋在我心里,使我很委屈。今天我想把这件事情的经过讲给您听。

那是开学前的几天,您为了庆祝开学,打电话叫舅舅一家来我家玩。不一会,他们来了。我最疼爱的表弟也来了。表弟一到我家,我高兴地跑过去抱起他,和他一起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儿,我想起我还有点作业没做完,就对他说:“弟弟,你先自己玩,等姐姐做好了作业再陪你一起玩啊!”“嗯嗯。”他可爱地答应着。一会儿,他好像被我桌上的小熊蓝笔吸引住了,注视着那支笔,用小手去拿,然后把笔盖打开,在手上乱画。我看见了,急忙说:“弟弟,别拿姐姐的东西,也不能在手上画,小手会不干净的!”说着,我就去拿弟弟手上的笔,可是弟弟死死抓住不肯放,于是对他严厉地说:“听话,快放下!”他好像生气了,于是在我作业本上乱涂一气,我吼得更大声了:“叫你别弄,现在好了,我的本子完了!”弟弟被吓到了,哇哇大哭起来。您闻声赶来,问我怎么了,我如果说了怕您说我应该让他,于是我保持沉默。您就以为我欺负他,狠狠地教训了我一气。

其实那件事情后我也知道我错了,可我当时也很难过,我的作业本画乱了呀!今天说出来,心里好受些了,请您原谅我,好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2/2108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妈妈请您原谅我
     修车的老人
     怪老师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妈妈的眼睛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的一天作文500字
    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厉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我的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