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口头禅


我的口头禅
口头禅大家都有,随着年龄的变化,口头禅也会逐渐增多。我也有许多口头禅,现在我和大家来讲讲吧。

我的第一句口头禅是:是,母亲大人。我第一次用口头禅时妈妈叫我拿书,我马上响亮地说了一句:“是,母亲大人。”还为这句话配上了动作,先是立正站好,随后迅速的敬一个礼,然后逃跑似的跑出了房间。妈妈先是一愣,眼睁睁地看我“逃”出了房间,但没过5秒就回过神来,一边笑一边大喊道:“你这个小鬼,真搞笑。”嘿嘿,好玩吧?

我的第二句口头禅大家一般都用,我也常常挂在嘴边,那句口头禅就是:知道了,知道了。星期六中午,我一吃完饭就直奔房间,去看电视了。妈妈一看就苦口婆心地教育我“一吃完饭就要多走走,别往这一坐,像什么样呀?”“看电视对眼睛不好,能少看就少看,要不就别看吧。”我老妈简直比唐僧还要唠叨,我听的头昏脑涨,立刻说:“知道了,知道了。”然后穿上“逃命牌运动鞋”飞奔出房间,妈妈这才停下了她的唠叨神功,嘴角轻轻一提,满意的笑了。

我的第三句口头禅是:好可惜呀!有次阿姨和妈妈带我和表妹去商店,店里的东西可真是琳琅满目,我拉着表妹好奇地向卖仓鼠走去,仓鼠真可爱,全身上下都是柔软的毛,胖得几乎看不见手和脚,远远地望去像是一个大皮球。表妹让阿姨买了一只,我缠着妈妈也想要,妈妈把脸一沉,在我耳边说:“这东西没有用,还要照顾它”我一听便仍下一句话:“真是太可惜了。”还有一次在老家,我和王晶晶见面了,我们开心地一边玩一边说话,当我得知她竞选三好学生因为一票之差而落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6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我的卧室
    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我的奶奶作文800字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800字
    说说我的名字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我的学校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作文8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