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劳动的孩子


爱劳动的孩子
劳动是一个光荣的字眼,劳动创造美丽,劳动创造奇迹!劳动使人有一颗纯洁向上的美好的心灵。(哇哦,高大上啊!)
我是一个小学二年级的学生,虽然我还是一个小小的孩子,但是我无论在学校里还是在家里都努力争当爱劳动的小帮手。渐渐地,我在劳动中体会到汗水的滋味和其中的乐趣。
每周二轮到我们一组做值日。下午放学铃声一响,其他同学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我们呢,开始分工合作打扫卫生了。有的去提水了,有的对课桌椅子,有的拿起拖把准备拖地……我是扫地的,因为拖地的要等扫干净地后才能做,所以我得抓紧时间,做到又快又好才可以。我拿着扫把埋头干起来了,角角落落都要干干净净,哪怕一点小纸屑也不能放过。呵,你看!没有多少时间,我们一帮小家伙已经把教室和走廊打扫得既干净又整洁。虽然很累,但是望着老师微笑的脸庞,我们心里感到非常自豪!
在家里,我也一样不落后。吃饭的时候,我可以分碗筷盛米饭。我会檫桌子,会扫地,还会扔垃圾等等。别看我人小,可是我会做的劳动还真是不少呢!
劳动是快乐的,爱劳动的孩子是非常快乐的!不信,你也试试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6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西湖灵动的美
    感动的眼泪作文
    生动的一刻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爱劳动的我
    第一次劳动作文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