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父爱无言


父爱无言
他,并不魁梧,却可以保护我这棵弱小的幼苗;
他,并不博识,却可以教会我做人的道理;
他,并不耀眼,却可以照亮我前行的道路……
如果把母爱比作一枝盛开的百合,在生活的每个角落散发着迷人的芳香,那么父爱就是一株茉莉,它定会在某个角落中默默地吐着那清新的芬芳!古往今来,人们大多都是赞颂母爱的伟大,可又有谁知道父爱的含蓄深沉?
那是一个宁静的早晨,我准备上学时,听见一个冷冰冰地声音:“记住带伞,天气预报说有雨。”我极不情愿地拿着伞,边走边埋怨:大晴天的带伞,很定会被人说成“傻子”,于是,趁爸爸不注意,顺手把伞放在门后面。
教室里,老师讲得口若悬河,然而我全然不在状态,心思早已飘到窗外了,因为,天暗下来了,……终于下课了,雨也下大了,当同学陆续被家长接走,偌大的教室里只剩下我一人时。我害怕了,只能躲在墙角里默默地哭泣,也后悔了。为什么老天偏偏和我作对?妈妈正在医院打点滴,“冰冷”的爸爸会接我吗?肯定不会,我彻底绝望了……看来只有祈求上天快点住雨了。“走吧,回家了”正当我孤独无助时,那个冷冰冰的声音再一次在我耳畔响起,不过又带了几分温柔。我赶忙扭过头,是爸爸!
真是不可思议,这是爸爸第一次对我这么温柔。“爸爸,你怎么来了?”我故作疑惑的问道。爸爸看了我一眼,假装生气地说:“笨蛋,让你带伞你不带,难不成让你在这儿过夜?”我笑了,同时眼泪也不自觉地涌了出来,“爸爸,对不起,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让你为我担心。”我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6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父爱如山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
    父爱如金作文
    父爱幽香作文
    无言的父爱作文600字
    父爱如山作文300字
    关于父爱的作文400字
    大爱无疆
    父爱作文
    父爱如山母爱如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