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风趣幽默的老师


风趣幽默的老师
戴着小眼镜,身材肥又大,幽默又风趣,课上讲笑话。大家猜猜,这是那位老师呢,呵呵,我想大家都知道,那就上一堂幽默老师的课吧!

节奏音乐响起,这就代表上课了,这堂是语文课,是幽默老师的课。老师给我们上作文课,并给我们讲他以前学生的事,大意是这样的:“我以前有个学生叫李瑞,他和你们一样不爱写作文还喜欢......”

老师停住了,并在黑板上刷刷两笔写了几个字,班上同学也齐刷刷地读了出来,:“耍小聪明。”同学们满脸疑惑,个个头上顶了个大问号。

幽默老师看同学们有疑问,便说:“李瑞跟你们一样上五年级,他特别爱耍小聪明。我有一次叫他写一篇400字的作文,作文提示是:如果你有一次从超市买东西回来,遇上了打劫,你会怎么办......你们猜他怎么耍小聪明的?”一阵鼠标声后,老师播放了幻灯片,我们一看,差点没笑趴下来,有的同学笑的东倒西歪,还有的直接仰头大笑,教师中一片欢声笑语,原来作文上都是省略号,一个汉字也没有。

老师又开始娓娓动听地为我们讲解:“这就是他五分钟写出来的作文,我对他讲标点不算重写。然后五分钟后他又写好了一篇作文。

我一数,满了400字可是,作文是这样的:救命呀,打劫呀!救命呀,打劫呀......知道警察来了我才停止呼救。”

同学们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这次同学们笑的直接趴到了桌子上,甚至有人笑的无法自拔。就这样欢乐的语文课进入了尾声。

我想该说答案了----他就是姚老师。他让我们在笑中成长,在笑中学习,在笑中感受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6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幽默的数学老师作文400字
    我幽默的爸爸作文
    幽默的我
    幽默的我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300字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幽默的老爸
    我家的幽默大师
    幽默的老师
    幽默霸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