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友情伴我同行


友情伴我同行
友情是什么?是甘霖,是阳光,是春雨。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你鼓励;在你困惑时,给予你帮助;在你忧愁时,给予你快乐。这就是友情!

暑假里,我与朋友李博涵一起去学游泳。这一次,我们学的是蛙泳。我们学得很认真,进步也很快,终于教练教我们做划手的动作了。教练一步步教,我们一步步学,可不知为什么,我总是学不会,手脚动作配合十分不协调。我很苦恼,勤加练习,可效果却微乎其微。看着李博涵在水中游得自如的样子,我感到惭愧。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游过来说:“有困难吗?让我来教你吧!”说着,伸出双手,向我比划姿势。“你这个动作错了,应该这样。”他耐心地教我,样子俨然是一位小老师。“嗯,好多了,下水试试吧!”我按照他的指导,入了水。可是刚入水,尽管手对了,脚却不对了。我心情烦燥,愤愤地说:“不游了,反正不学会也没关系!”这时,李博涵游过来对我说:“就这点小事,还克服不了?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看着他真诚的目光,我又再次进行了尝试。我记住他给我讲的动作要领,一招一式地练起来。经过不断尝试练习,终于,我成功了!我高兴极了,可他似乎比我更兴奋,在水中手舞足蹈。正是因为他的鼓励,我才得以重拾信心,鼓起勇气继续学习,我打心眼里感激他。 

友情,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身影,是一张课桌上的两对明眸,是理想土壤中的一朵小花,是宏伟乐意上的两个音符。友情,伴我成长,伴我同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6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家风伴我成长作文
    妈妈的爱陪伴我的成长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母爱伴我成长
    友情加减作文
    那只满载友情的小木船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奶奶的爱伴我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