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变自信了


我变自信了
自信,是我成功的一大法宝。现在的我,曾经却是一个极不自信的人。这么大的转变,还要归功于那件事……

上个学期,学校举办了“十佳书香学生”的评选,我有幸参加了评选。比赛前,我尽心准备,将演讲稿背得滚瓜烂熟。尽管如此,我还是没有自信,害怕在演讲时忘词。妈妈开导我:“做任何事都要有自信,拥有自信,你就是成功者。”这句话,给了我极大的启发。

比赛的日子在焦急等待中终于来临了。中午,阶梯教室人声鼎沸。我的内心无比恐惧,特别是看了前面几位选手的精彩演讲,我越发紧张了。我在心中默默念叨:一定要自信,我能行!终于,轮到我了。我深深吸一口气,脸带笑容,大步流星走上讲台,开始了我的演讲。一开始,我感觉十分紧张,手心里都冒出了汗,可随着演讲的深入,我忘记了紧张,完全融入了演讲中,竟然讲得越来越流利,语气也越来越有感情,抑扬顿挫。终于在一片掌声中我结束了演讲。最后,我成功当选学校“十佳书香学生”。

自信,是成功的一半。拥有自信,你就拥有了成功。成功之路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但拥有自信,就能让你在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拿下成功的桂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6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怀抱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自信的微笑
    我变了作文300字
    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
    假如我变成——宇航员作文30
    自信的我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自信是最美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