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的怀抱


爸爸的怀抱
在我小时候的印象中,每当爸爸将我抱在她怀里时,我便觉得我躲在了一个全世界最安全的屏障里。这永远不会变。

最近总是下雨,下得我都觉得厌烦了。

在这讨厌的下雨天中,我却还要去补课。爸爸出于关心,就决定送我去补习班。

电梯来了,我在爸爸的催促中慌乱地抓起一把伞就往出跑。结果撑开伞一看是那把“紫小旧”——那是一把紫色的小伞,很旧了,我非常嫌弃这把伞,所以叫它“紫小旧”。我甚至想回去换把伞,但由于时间原因,只好先用着了。

原来也没觉得这把伞有多小,但今天我终于知道了——我和爸爸紧挨着,小心翼翼地走着,都要顾及到对方。爸爸突然用一只手搂住我,我还想着我又不是小孩子,用不着吧。但突然风大了,雨点朝我们砸过来。爸爸又把我往紧搂了搂。我顿了顿,一下明白了。原来爸爸是怕我被雨淋着,才紧紧搂着我。我心里忽然酸酸地。

到了补习班后,我看着那把“紫小旧”和它下面的高大身影越来越小,我心里再一次湿润了。

以后的下雨天,爸爸还是要送我,我专门挑“紫小旧”来。爸爸有时问我为什么总拿这把小伞,我笑着答他因为我喜欢“紫小旧”。哦!也许我不该再这样叫它了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6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爸爸的笑脸作文
    爸爸的笑脸
    爸爸的微笑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爸爸谢谢你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的唠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看书的爸爸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