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奶奶作文800字

奶奶过阴历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是阴历的三月二十八日.在我的记忆中,没有一次是奶奶自己记得这一天的——奶奶从来不记得自己的生日.奶奶不光记不得自己的生日,除我之外,全家其他人的生日,她一个也记不住.家里这些特殊的日子,都是妈妈在留心记,在妈妈手机的“备忘录”里,随时随地就可以看到.
   奶奶阴历的生日每年对应的阳历都不是同一天,也难怪她记不住自己的生日,今年这个特殊的日是4月18号,星期三.若不是爸爸妈妈提前和我约好要我保密,到时给奶奶一个惊喜,我准会至少提前一个星期就告诉奶奶的,因为我实在太盼望这一天了.
   望眼欲穿中,终于盼到了4月18号.想到晚上要给奶奶过生日,我利用午休的时间把作业全部做完了,星期三放学早,奶奶接我一到家,妈妈就迎了出来.这天就是和平时不一样啊,我心里这么想着.
   妈妈向我投来一个神秘的眼神,然后笑盈盈地对奶奶说:“妈,今天咱们出去吃饭,我已经和我爸讲了,不要在家做了,涛涛马上就到家,我们一起走.”妈妈说的“涛涛”就是指我的爸爸.
   奶奶连忙说:“今天早晨我已经买菜了,今晚不吃就不新鲜了,明天再出去吃吧.”
   听奶奶说“明天”,我顿时急了,忍不住叫了起来:“奶奶,明天就来不及了,就得今天去啊!”
   奶奶理解我想出去吃饭的迫切心情,于是对妈妈说:“你和涛涛带宝宝去吧,我和你爸就不去了.”
   听奶奶这么一说,我和妈妈更急了.
   “哎呀,奶奶,你不去我怎么去啊,今天……”我一着急,差点说出“秘密”,我急得想哭了.
   妈妈连忙劝着:“妈,去吧,去吧,买的菜我已经收在冰箱里了,放一天不会不新鲜的.”
   “奶奶!”我一边撒娇一边使劲摇着奶奶.
   正在这时,爸爸也到家了,爸爸温顺地对奶奶说:“妈,我订好了,在紫金山庄,上车吧.”
   “好好好,走吧”奶奶好像很无奈的样子.然后我们接上爷爷,一家人终于出发了,我和妈妈相对一笑,轻松地舒了一口气.
   紫金山脚下的这个饭店实在是休闲的好地方.依山傍水的自然环境明亮秀丽,青山、碧水相互映照,是这里的空气非常清新,在环湖的枕木小径上游走,真是让人心旷神怡!“这地方确实不错!”爷爷边走边赞叹着.
   大约半小时后,我们坐上了餐桌,爷爷爸爸喝酒,奶奶、妈妈和我喝西瓜汁,爸爸、妈妈交换一下眼神,然后微笑着对我点一下头,我心领神会,举起杯子深情地对奶奶说:“奶奶,祝你生日快乐!”
   “宝宝!真的吗?今天是奶奶的生日吗?”奶奶是那么的激动,以至于竟不敢相信自己的生日,然后她转向爷爷:“老头子,是今天吗?”
   “宝宝记得的日子不会错的!”爷爷也是那么的高兴.
   “妈,我们一起祝你生日快乐!”爸爸、妈妈也举起了杯子.
   “好!好!快乐!快乐!”奶奶幸福地笑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1/2105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800字
       说说我的名字作文
       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
       秋天的阳光作文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冬天来了作文
       美好夜色作文
       写景作文600字
       写景作文300字
     
     我的口头禅
     我心中的风流人物
     爱劳动的孩子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欢的足球明星
     父爱无言
     风趣幽默的老师
     友情伴我同行
     我变自信了
     爸爸的怀抱
    我的口头禅
    我的卧室
    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800字
    说说我的名字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我的学校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作文8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