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种菜能手奶奶


种菜能手奶奶
在家乡小镇里,大多数人们都有一片菜地,我们家也不例外。奶奶是一个种菜能手,她常去菜园种菜。
国庆节放假,我和爸爸去奶奶家,呆在家里非常无聊,于是,我便和奶奶去了菜园。一进菜园映入眼帘的是黄灿灿的南瓜花,辣椒涨红了脸,青菜穿着绿油油的套装,青绿的毛豆让人垂涟欲滴,圆溜溜的柿子看起来也非常美味......突然,我看见了奶奶脸上露出怡然自得的表情,啊!原来毛豆结的很饱满,可以现在丰收了!我连忙跑到那块菜地旁。只见奶奶拿起刀“咔嚓”割菜,然后拉一把,毛豆被拉了出来,再动作麻利地摘下豆荚,剥开豆荚,两颗豆子掉了出来,奶奶飞快地把它们放进盘里,动作是那么娴熟、自然。看着通过奶奶劳动种出的菜,我十分开心,因为这不仅省钱,而且绿色、环保多好呀!
我家有一位这样的种菜能手,奶奶有这美丽的菜园,她感觉很满足,时常说:“幸福就是在小菜园里摘自己种的菜。”我爱我勤劳的奶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0/2105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母亲我成长的依靠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
       梦想的力量作文600字
       努力努力再努力
       读你的时刻
       头顶有天脚下有地眼中有人
       友情的色彩
       信念心中的旗帜
     
     种菜能手奶奶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母亲我成长的依靠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400字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500字
    关于智能手机的作文
    我们班的能手作文
    阅读能手作文
    种菜日记600字
    种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