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大家好,我叫张琬慧,我10岁了。我是个兴趣广泛的女孩,我喜欢看书写作文,跳绳,跑步等。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和写作文了。

先说看书把,因为看书我还犯了不少错呢。有一次,我在自己的房间里兴兴致勃的看着杨红樱阿姨写的《淘气包马小跳之忠诚的流浪狗》,看呀看呀,突然,妈妈叫我帮她买酱油,因为看的太入迷,所以一连叫了我好几声,我都没听见,结果妈妈却以为我在玩电脑,气气冲冲的,就像一只凶恶的老虎,来到我的房间,吼道:“张琬慧,快给我买酱油。”我感觉到气氛不对,便立马放下手中的书,去买酱油。走到路上,我不停埋怨,这酱油早不完,晚不完,非要这时完,说完我叹了口气,我买完了酱油便立刻回家看书。

还要一次,我同桌借给了我一本书,我飞速接过书,读了起来,读着读着,我居然忘了课堂作业,老师来收作业了我居然都不知道,直到老师走到我的位子上来问课作呢,我这才从书中回到现实,我立马飞奔作业。因为书读的多妈妈叫我小书呆,爸爸叫我小书迷,同学叫我百事通,因为书读的多,我还参加过数学竞赛,作文竞赛等。

想到这儿我就默默为我自己感到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0/2105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我成长的依靠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
       梦想的力量作文600字
       努力努力再努力
       读你的时刻
       头顶有天脚下有地眼中有人
       友情的色彩
       信念心中的旗帜
       记忆深处的故事
     
     种菜能手奶奶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母亲我成长的依靠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400字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500字
    与自己战斗就够了
    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我为你骄傲
    在游戏规则面前战胜了自己作
    留一点休息给自己作文
    告诉自己作文
    关于做自己的作文
    我自己作文400字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作文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