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母亲我成长的依靠


母亲我成长的依靠
我正在慢慢成长着。成长中,有着汗水和收获,但收获很多,汗水却很少。

小时候,我经常做错事,但都不承认,怕父母责骂。当父母一直追问时,我很固执,不说实话,我总是这样回答他们:“爸爸妈妈,我真的没做过这种事,我真的没有!”看,我就是这么固执,调皮。就在这时,突如其来的巴掌向我打来,这巴掌也拍醒了我,不能撒谎。父母知道我在和他们说谎话,就讲给我听了一个关于诚实的故事,我听完后,惭愧地低下头,忙说:“对不起,爸爸妈妈,我不应该向你们撒谎,我错了,请你们原谅我!”父母听完我的解释,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宝贝,你一定要时刻记住,如果你撒了一个谎,那你就必须再用一百个谎言来圆它,这样如果你哪一天不小心落了马脚,也同时会失去在别人心中的信任。有时候即使你真的做到了,那也没人会相信!”听了妈妈的话,我连连点头,暗自下决心我以后再也不敢撒谎了!

还有一次,那时候我还十分小,不懂事。这天妈妈说要出去办点事,说很快就回来,可是等了好久,她都没回来,我焦急万分。突然,“轰隆隆”打雷把我吓坏了,听到这个声音的我哇哇直哭,顿时,我显得十分脆弱,泪水湿透了我的双眼……可就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妈妈的我恍如快要被洪水淹没的人看见救星一样。我直扑进妈妈怀里,紧紧抱住她,妈妈也紧紧抱着我说:“没事的,我不是回来了吗?好啦,不哭了。”我们俩紧紧依偎在一起……

这就是我快乐的童年,在这个童年里,它教会了我怎样成长,怎样快乐的成长,这里也隐藏着酸甜苦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0/2105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
       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
       梦想的力量作文600字
       努力努力再努力
       读你的时刻
       头顶有天脚下有地眼中有人
       友情的色彩
       信念心中的旗帜
       记忆深处的故事
       倾听大自然
     
     种菜能手奶奶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母亲我成长的依靠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600字
     妈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400字
     我是小小推销员作文500字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为了母亲的微笑作文
    过错让我成长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呵护生命伴我成长
    保护母亲河作文500字
    家风伴我成长作文
    我爱您母亲作文600字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母亲节的礼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