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就是动物园
今天我要以一个特别的方式来介绍我可爱的家,以及我亲爱的家人,这个方式就是用动物猜谜来介绍。
每天一大早,勤劳的蜜蜂就会嗡嗡的从蜂窝中衝出来,跑到沾满露水而低垂的叶子上大声叫我们这群还在昏昏欲睡的懒惰虫起床,等我们吃了丰盛的早餐后,这时刚好我们的司机──大象爷爷就来了,载起无尾熊跟兔子还有我这隻美丽的花蝴蝶,我们一行人就往青翠的森林学校出发了。途中我看见了许多好朋友,有永远高高瘦瘦的长颈鹿、臭气冲天的臭鼬、还有最聒噪的鹦鹉……等,可是在经过的途中,臭鼬又忍不住放出了臭气,害得大家差点又晕倒。

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大家都饿了,所以贪吃的鹦鹉就带著大家到花园裡,去吃他一向最爱吃的甜美花蜜,为的是在下午能够尽情的玩抓迷藏。在下午的抓迷藏裡,游戏一开始我就偷偷飞进花丛裡躲了起来,长颈鹿因为太高只能躲在树后面,臭鼬则是躲进树洞裡,鹦鹉最后躲进了大树的叶子裡。倒数完毕后,当鬼的兔子开始找我们了,可是没想到躲在最隐密地方的我居然第一个被找到,很快的接二连三大家都被抓到了。

时间过得好快,太阳慢慢下山了,正当我们要回家时,淮时的大象爷爷又来载我们回家了。才刚到家门,蚂蚁婆婆马上淮备了蛋糕给我们享用,当大家吃完后才想到怎么少了鹦鹉,所以大家连忙赶回去找他,他一看到我们就哭哭啼啼的说:「你们怎么都没来找我,害我被盯得满头包!」最后大家在这哭声以及欢笑声中结束了精采的一天。

大家猜到哪一隻动动物是我的谁了吗?其实蜜蜂就是妈妈,因为她每天都很辛劳的照顾我们;兔子是妹妹,因为很爱玩,整天蹦蹦跳跳的;无尾熊就是弟弟,因为她每天都抱著妈妈撒娇;蚂蚁就是我的婆婆,因为她每天都跟妈妈一样辛苦工作;大象就是司机吴爷爷,因为他很健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0/2103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正的友谊作文400字
       糊涂的爷爷
       感恩妈妈
       云台山游记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又闻桂花香
       看不见的路看得见的人生
     
     我和妹妹
     我是小导游
     守法好少年
     外祖父和我
     妈妈的一天作文500字
     我的缺点作文400字
     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成长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家的庭院
    我家中的吊兰
    我家的院子
    我是个小书迷
    我家的小狗苗苗作文500字
    我家楼下的花园作文
    我家有只小仓鼠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金鱼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