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真正的友谊作文400字


真正的友谊作文400字
一个雷声大作,下着倾盆大雨的早上,我和最要好的同学为了我在他的桌子上写字而吵了一架。于是,原本最要好的我们马上变成了不说一句话的陌生人。
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今天忘了带伞,怎么办?看着窗外的雨,越下越大,心想总不能冲进雨中跑回家吧!那样的话一定会变成“落汤鸡”的!这时,我瞄了一眼最要好的同学,发现他有一把伞,便想向他借。可是抬脚刚走了一步就停住了,想起第一节下课我们才刚吵完架。可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大胆地问他:“郑力荣,你能借我雨伞吗?”这时,他生气地问我:“我为什么要借你!”
我整个上午因为吵架的事,都没什么心思听课。第三节课上,我隐约听到老师说到一句:“友情是十分珍贵的。”听完这句话,我转头看了看他。
放学了,他忽然站在了我的面前,还把手中的伞递给我说:“喏,借给你!”我推辞到:“那你怎么办?”“那我先送你回去,走!”说完,头也不回地先下楼了。我有些感动,也跟着他下了楼。
一路上,他老是把自己的伞往我这边挪,我忍不住问他:“你怎么突然改变心意了呢?”他回答:“因为老师说了,友情是最珍贵的。”我听了,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这就是我最要好的同学!我发现他全身都已经快湿透了。
当我到家的时候,他已然是一只“落汤鸡”了。一把我送到家,他立即就在雨中消失了。此时此时,我才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0/2103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糊涂的爷爷
       感恩妈妈
       云台山游记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又闻桂花香
       看不见的路看得见的人生
       情系祖国
     
     我和妹妹
     我是小导游
     守法好少年
     外祖父和我
     妈妈的一天作文500字
     我的缺点作文400字
     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成长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珍贵的友情
    做完整的真正的自我作文
    逝去的友谊作文
    真正的我作文
    可贵的友谊作文400字
    真正的快乐
    真正的强者作文
    真正的我作文300字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