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糊涂的爷爷


糊涂的爷爷
我有一个特别糊涂的爷爷,他高高的个子,整齐的穿着,松动的牙齿,还有着白白的头发。

爷爷很糊涂,记得有一次,我们带了50元到超礼市里去买东西,拿了满满一车子的东西。一到结账时,爷爷只拿出了50元时才发现与价格足足相差了400元钱呢!爷爷张大了嘴巴惊讶的望着我,一脸迷惑的术子。这个也买不了,那一个又带不回去,买来买去只用了那么多钱,稀里糊涂的爷爷才清醒,他的脸都羞红了,只能咯咯的笑了两声。我们无奈二话没说走回了家。

记得还有一次,有一个明媚的周日,大家在聊天时,只听见一声“我的手机去哪儿了?”

随后,大家都帮忙在一起找手机。爷爷左瞧瞧右看看,房间,衣柜,卫生间和客厅都找过了,快把整个家都翻遍了,可就是找不到手机,家就那么大,但就是找不到,这可如何是好呢?爷爷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咬着牙坚持到底,把他累的是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的。一直等到爸爸回家后打了个电话,爷爷拍了拍脑袋,这才恍然大悟,终于在浇花的花盆里找到了手机。你说爷爷糊涂不糊涂?

我的爷爷虽然很糊涂,但我还是非常爱他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0/2103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妈妈
       云台山游记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又闻桂花香
       看不见的路看得见的人生
       情系祖国
       品味生活
     
     我和妹妹
     我是小导游
     守法好少年
     外祖父和我
     妈妈的一天作文500字
     我的缺点作文400字
     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成长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糊涂蛋爸爸
    糊涂的滋味
    爱钓鱼的爷爷
    认真的爷爷
    糊涂的妈妈
    糊涂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能干的爷爷
    爱我的爷爷
    我的糊涂老爸
    我的糊涂老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