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恩妈妈


感恩妈妈
前几天,我正在教室上课。忽然,妈妈出现在教室门口,给我送来了一大包东西:衣服、水果和各类点心。而当时,外边正下着倾盆大雨,妈妈的衣服都淋湿了。我用手轻轻的拂去妈妈脸上的水珠,发现妈妈的脸是那么的苍白、清癯!我心疼的问:“妈,下雨天您怎么还来呢?”妈妈笑笑,说:“这几天降温,不是怕你着凉嘛!”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妈妈啊,您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我真是个幸福的孩子!

妈妈摸摸我的头,催促我:“快进教室上课吧,别耽误了学习……”然后就戴上头盔,从楼梯往下走。我静静的看着妈妈越来越远的身影,心里暗暗地发誓,一定不能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

昨日,姐姐也来学校看我。当时,我们正在上体育课,进行拔河比赛,我们七(2)班pk八(2)班,一连输了好几场。姐姐看到后,就加入啦啦队不停地为我们班、为我加油。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我们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

休息的时候,姐姐告诉我:妈妈来看我的第二天上午就在医院做了手术,现在躺在医院,但仍然不放心我,催着刚从外地赶回来的姐姐到学校看我……听到这儿,我才明白妈妈的良苦用心:妈妈在手术前还在为我着想,生怕我冻着饿着,所以忍着病痛赶在手术前来给我送东西……我的眼眶再次红了:我的妈妈,是多么的伟大和无私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做人。长大后,我也用自己宽大的肩膀,给妈妈幸福,一辈子爱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10/2103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云台山游记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又闻桂花香
       看不见的路看得见的人生
       情系祖国
       品味生活
       秋天的趣事
     
     我和妹妹
     我是小导游
     守法好少年
     外祖父和我
     妈妈的一天作文500字
     我的缺点作文400字
     妈妈的手作文600字
     成长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感恩的心作文200字
    感恩关怀情系中华作文
    感恩节的前一天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感恩伤害过我的人作文
    特别的感恩节作文400字
    感恩姥爷作文
    感恩机遇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一个感恩的日子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