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铁哥们


我的铁哥们
咦?这节课不是语文吗?为什么你们桌子上摆着美术用具?”我疑惑不解。“难道你还不知道,语文老师今天有事,换成美术了,你快去借美术用具吧,不然一会儿就完了!”
话音还没落我就以每秒一光年的速度冲了出去。一班,三班,四班,五班,六班。“铃铃铃”唉!我怎么这么倒霉。找了五个班,今天都没有美术课。慢点走,慢点走,等我进去老师检查完了该多好呀!
“怎么老师还没来啊?是不是老师忘记了,忘记才好呢!唉,我还是先借美术用具吧,美术用具呀!”我不停的嘀咕。
“楠楠姐,你借我一半美术用具,下节课还你好不好呀!”我连撒娇都用上了,“你快借给我吧!”
“我这也是借的,你去找星海借吧。”
我和星海是好朋友,可是因为一件小事,我们俩闹翻了。“算了,算了,我再找别人吧。”我摆了摆手。
“珊姐,珊姐,你最好了,借我用一半美术用具吧。”
“可我只有5支彩铅和2张白纸。”她指了指桌子上的用具,“对了,你可以问金`馨,她应该有。”
“对呀,我怎么把我那伟大的组长给忘了呢,谢谢喽!”
“馨爷,你最美了,最善良了,借我。”周通从外面跑进来,大喊一声:“美术老师来了。”话音还没落,美术老师大人就迈进了我们班。完了,完了,完了,肯定要被罚站了。这老师才不管还有多少时间,上课第一件事就是查是否带美术用具。
一排,两排,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9/2101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美好
       人生如涛魂如石
       蒲公英在飞
       阳光伴我行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我愿意做一名孝顺的孩子
     我身边的活雷锋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我身边的小能人
     我的铁哥们
     闺密作文
     说说我的班主任作文
     说说我的好朋友作文
     爸爸的笑脸作文
     我心中的良师作文
    我的老师眼睛会说话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读后感
    说说我的心里话作文
    说说我的家作文
    我的窃读记作文
    说说我的班主任作文
    说说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怪脾气
    我的书包说明文
    我的房间说明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