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古灵精怪的妹妹


古灵精怪的妹妹
我有一个古灵精怪的妹妹,为什么说她古灵精怪的呢?因为她出的主意总是让人出乎意料。

记得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到小姨家去玩。刚进门,妹妹就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东跑跑,西转转,拦都拦不住。终于妹妹不知从哪翻出一袋薯片,问小姨能不能吃,问过之后妹妹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过一会,她就把薯片吃完了。这速度,太惊人了。吃完薯片后,妹妹闲的没事干,东张西望。看到了在床上熟睡的弟弟,妹妹眼睛一转,不知又想出了什么主意。她走到弟弟旁边,把弟弟的刘海分成三道。妹妹跟我说“:姐姐,看,像不像《三毛流浪记》里的三毛?”我看了一眼,笑了起来。妹妹也笑了。

这就是我古灵精怪的妹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9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笑脸
       我是烹饪小达人
       路边小摊贩
       忙碌的爸爸
       扫路的老人
       我的怪脾气
       外婆家记事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古灵精怪的妹妹
     爸爸的笑脸
     我是烹饪小达人
     路边小摊贩
     忙碌的爸爸
     扫路的老人
     我的怪脾气
     雨中的背影作文
     身边的好老师作文
     严厉的母爱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