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烹饪小达人


我是烹饪小达人
面包,月饼,蛋黄酥,你最爱吃什么?我是烹饪小达人,不会的尽管找我!
我们一进烹饪室,今天教我们的老师是莉莎老师,她可是一位上电话n次的美食达人。她先教我们怎么做蛋黄酥,先和面,和面时需要用猪油,用猪油和面使皮更酥一点。做油皮需要糖、盐、猪油,水和面粉。和面好了用厨房称均匀的分12份,因为今天有12位小朋友一起来做。准备前工作差不多了,莉莎老师开始给我们示范做一个了。步骤是1.把油皮包在酥皮里面,用擀面杖擀一下后卷起来放边上,自然醒5分钟。2.把蛋黄用豆沙包起来。3.第一个步骤再做一次。4.面团用大拇指摁下去压平,用擀面杖擀平。5.用擀好的皮把豆沙裹起来。6.这样的蛋黄酥放进烤箱烤半小时就完成了。
看完莉莎老师完整的步骤,接下来就是我们自己动手做了。我迅速材料领回来,按照莉莎老师的方法一个接着一个做好,很快做好3个蛋黄酥了。我去找莉莎老师来看看,莉莎老师微笑着说我做得很好。她帮我做好的三个蛋黄酥放进烤箱里,先烤6~7分钟,之后拿出来刷一层蛋液,上面撒上芝麻,再放进烤二十多分钟。等待的时间我又开始做榨菜肉丝月饼了,前面的步骤是一样的,不同的就是里面放的馅了,这次要放进榨菜肉丝馅了。里面包的是肉馅,有点软,包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露馅,我小心翼翼地包,3个月饼被我的巧手包好了。这个月饼是需要用平底锅煎一下就行,我时不时观察火的大小,翻动里面的月饼,生怕会煎黑。一会儿,榨菜鲜肉月饼和蛋黄酥出锅了。黄灿灿的蛋黄酥看着都流口水,切下来一半,里面蛋黄油滋滋,脆脆的皮有好几层,我迫不及待吃了一块。哇,好香啊!榨菜鲜肉月饼的味道也超级棒!
这时莉莎老师已经帮我们做好了可口的芒果西米露,我们每人拿着一杯西米露美美的喝下去,这味道简直太迷人了!
吃着自己动手做的蛋黄酥和榨菜鲜肉月饼,喝着芒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92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路边小摊贩
       忙碌的爸爸
       扫路的老人
       我的怪脾气
       外婆家记事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那儿真美
     
     古灵精怪的妹妹
     爸爸的笑脸
     我是烹饪小达人
     路边小摊贩
     忙碌的爸爸
     扫路的老人
     我的怪脾气
     雨中的背影作文
     身边的好老师作文
     严厉的母爱作文
    我是风作文
    我是一棵仙人掌作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老师
    我是快乐的枫叶
    我是小小志愿者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