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忙碌的爸爸


忙碌的爸爸
快过年了,妈妈放假了,我也放假了,可是爸爸却更忙碌了。一连好几天,他都在单位加班,直到深夜才回家,此时,我早已进入甜蜜的梦乡。
大年三十的晚上,是万家团圆的时刻,可是爸爸却仍然在单位值班,只留下我和妈妈在家里看春晚。尽管节目非常丰富,非常精彩,但我们的心中依然有着深深的遗憾。我想,如果爸爸在家,他一定会陪我一起跳,一起笑。
到了十一点半,爸爸终于赶回了家,他来陪我们迎接新年的到来。我高兴得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紧紧地抱住了爸爸。可惜好景不长,一个事故抢修电话又把爸爸从我们身边“抢走”了。
早晨,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见爸爸正躺在我的身边。妈妈轻轻地告诉我,爸爸是凌晨六点半才回到家的。我们悄悄地起了床,不忍心惊动爸爸,我想让他多睡一会儿。
妈妈还说,爸爸是为了千家万户都拥有光明,为了更多的人能过上一个快乐年,才这样忙碌。我为有这样的好爸爸感到骄傲!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9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扫路的老人
       我的怪脾气
       外婆家记事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那儿真美
       时间我想对你说
       读书生命的渴望
     
     古灵精怪的妹妹
     爸爸的笑脸
     我是烹饪小达人
     路边小摊贩
     忙碌的爸爸
     扫路的老人
     我的怪脾气
     雨中的背影作文
     身边的好老师作文
     严厉的母爱作文
    爱养花的爸爸
    我眼中的爸爸
    说话算数的爸爸
    敬爱的爸爸
    亲爱的爸爸
    爱管闲事的爸爸
    抽烟的爸爸
    爱看书的爸爸作文200字
    抽烟的爸爸作文600字
    粗心的爸爸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