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全能妈妈


我的全能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双“火眼金睛”,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她还有“神功”呢!

第一功“麻雀联盟”

今天早上,我正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做梦,梦见我正悠闲地啃着香气十足的鸡腿,突然,我被拎了起来,鸡腿平白无故地“失踪”了,原来是老妈,只见老妈滔滔不绝地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老师没教过你吗,你这时在浪费时间你知道吗?老妈的话如同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还不复回;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有如黄山大绝口,十万军民齐抗洪......反正说到你耳朵生茧为止,这功夫,能跟大话西游里的话唠子唐僧有一拼。我只是甩开手,继续做白日梦。突然,一阵如同河东狮吼的声音传了过来:“大——懒——虫,你——给——我——起——来。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觉得我还能睡觉吗?

第二功“母老虎的怒吼”

我回家了,一只垂头丧气,因为我考得很不理想,我把试卷给了老妈,老妈二话不说,头上冒起了浇也浇不灭的三味真火升级版,顿时,我感觉到了一股无形的气场,只见老妈一拍桌子,我觉得我快被震“飞”了!你今晚可以吃到一顿美味的“竹笋炒肉!&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7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的阳光
       我心中最难忘的老师
       糊涂蛋爸爸
       感动父爱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我的全能妈妈
     妈妈我的阳光
     我心中最难忘的老师
     糊涂蛋爸爸
     感动父爱
     平凡而独特的我
     难忘那个身影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
     熟悉的背影
     那年那人
    妈妈我的阳光
    我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妹妹
    一句格言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和我的伙伴
    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心境作文
    我的梦作文
    我的理想议论文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