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糊涂蛋爸爸


糊涂蛋爸爸
我家是一个六口人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一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力士爸爸,他的搞笑事情真是说也说不完。
爸爸自称大力士,可全靠他的外表啊!不过,他的外表更像颗蛋。爸爸长了一张严肃的面孔,一双眼睛炯炯有神,透露着发亮的黑眼珠,活像两颗巧克力豆,一只眼镜不偏不倚的夹在两眼只间。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令任何人惊心胆战。一个将军肚撑在中间。一双脚健壮有力,小腿肌肉丰满。远远一看,还真像颗又大又圆的蛋。
爸爸不仅长得像蛋,而且还是一颗糊涂蛋呢!
说起爸爸做过的糊涂事,还真不是一件两件。最让人笑爆牙的便是那一次玩电脑了。清晨,爸爸打了个懒腰,咕噜一下从床上跑下来,大叫道:“快,上学去。”爸爸比划着,我无动于衷,并漫不经地说:“今天不上学。”“对,今天不上学。”他应和着。“玩电脑去!”爸爸立即将任何事抛出了九霄云外。突然,他长出了火眼金睛似的,一下看到了10米外的一杯绿茶。二话没说,两眼发光,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咕噜咕噜”灌下肚,他哪知道那可是他前夜忘喝的绿茶呀!现在,早就泡成茶浆了,一股浓茶味,爸爸急急忙忙又跑去边漱口,边自言自语道:哪个人,这么不尊重我,敢用烂茶欺骗我。骂的话骂完了,随即,他又挠挠后脑勺,又说道,刚刚我要干啥来着的?“玩电脑”我重重的一声打破了爸爸的思考。“对,对!”爸爸用力按下开关,电脑无忠于事,“怎么回事?”爸爸用力的点了几下,电脑仿佛不听话似的,就是不亮屏。“哦”爸爸插上了电线。可电脑还是不听话,爸爸暴怒了,骂道:“什么破电脑,开也开不过来,诚心跟我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7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父爱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我的全能妈妈
     妈妈我的阳光
     我心中最难忘的老师
     糊涂蛋爸爸
     感动父爱
     平凡而独特的我
     难忘那个身影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
     熟悉的背影
     那年那人
    糊涂的滋味
    糊涂的妈妈
    糊涂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糊涂老爸
    我的糊涂老爸作文
    糊涂的姥姥
    糊涂的老爸作文500字
    糊涂的老爸
    关于糊涂的作文400字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