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感动父爱


感动父爱
“儿子,不要哭了。爸爸相信你一定行的!”我接过爸爸递过来的面巾纸,擦干眼泪开始按照爸爸的方法背诵,果然效果非常明显。我自信地笑了。
母爱如温泉,温柔又贴心;父爱如大山,深厚又严厉。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是他们的爱一直滋养着,每每回想起他们为我付出的那一幕幕,总是令人感动不已。 
那是一个平常的早晨,我比往日早了一些起床。因为昨晚还有几个科学概念没有背熟练,今天学校要举行科学单元过关检查。我轻轻地走到书房,拿出复习提纲开始背诵:“人体所需的六大营养素是蛋白质、无机盐……”。怎么才记住两个呢?我又翻看了一下提纲,开始背诵:“人体所需的六大营养素是蛋白质、油脂……”怎么还是两个呢?我懊恼地扔下提纲,住在凳子上发愣。
不知什么时候,一只有力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顿时给我无穷的力量。我不转身也感觉到那时爸爸的手,那双把我从小抱大的神奇的手。一声亲切的声音随着传入耳边:“孩子,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能够记住一个,就能够记住两个,同样也就能够记住更多。” 
接着爸爸拿过我扔在桌子上的提纲,看了看,说:“碳水化合物(糖类)、油脂、蛋白质、维生素、水和无机盐是人体所需的六大营养素。我们可以借助身边的一些熟悉事物来帮助记忆,这样记忆容易而且会更长久。比如这个题目,我们不妨这样来记:你最喜欢吃甜的东西(糖);妈妈在减肥,要少吃油脂类事物;你吃蛋就吃蛋白(质),不吃蛋黄;你不想吃饭的时候,外婆就开始泡一包维生素(b)给你喝;水当然是必须的,生物都离不开它吗;你再记住无机盐就ok啦!”听着爸爸爱怜的教诲,我的眼泪不自觉地像没有关紧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7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我的全能妈妈
     妈妈我的阳光
     我心中最难忘的老师
     糊涂蛋爸爸
     感动父爱
     平凡而独特的我
     难忘那个身影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
     熟悉的背影
     那年那人
    感动的眼泪作文
    那一霎我感动了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最初的感动,最后的冷漠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
    感动作文350字
    在这感动的日子里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忘不了的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