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平凡而独特的我


平凡而独特的我
当看到“我”这个话题的时候,说句实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写才好-----从小学开始,我们写作文就用各种手法来描写某个人,或是某件事,但我们描写的每一个“某个人”一定都不是自己。也许就是这样,我们总可以很轻易地去介绍别人,说出他的优点和缺点,却总是无法客观地认识自己。

我,我也许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一个很平凡的人。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一样,我并不能客观、详细地介绍出我们的优点和缺点,我也不是非常的了解自己。如果要介绍的话,我想来说一下我的特长,也就是陪伴了我将近十年的朋友-----我的古筝。

十年前,又一次我和妈妈出去玩,无意间听到了一种非常美妙的琴声。我们寻着声音找过去,看到了一家乐器行,在那没有一点水印和灰尘的落地窗后面,我看到了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坐在木椅上十分投入地弹着一个我并不知道是什么乐器的乐器。问后才知道,那个能发出动人的声音的乐器就是古筝。从那时起,我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努力的学这种乐器,将来想那个姐姐一样,弹出优美的声音。

直到上了小学,开始学古筝后,我才发现实现那个梦想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手指被那“坚硬而又锋利”的琴弦磨破了好几次。这么难学的乐器,乐器店里的那个姐姐是怎么把它弹得那么熟练的?为什么我就不行呢?然后就更加努力的去训练,因为我不想这么轻易的放弃我的梦想。但接下来的学习时更辛苦的。暑假里,当别的同学都去游泳,或是在家里吹着空调的时候,我还要坐在蒸笼一样的公交车里,去往一个更像蒸笼的古筝教师,边弹边听着老师的讲解,窗外此起彼伏的知了声就成了我最好的伴奏。在寒假,当别的同学都在家中睡懒觉的时候,我还要很早就起床,继续去学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7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因你而美丽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想起了童年
       打开心灵的窗户
       心在更远处
       美丽的石头
     
     平凡而独特的我
     难忘那个身影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
     熟悉的背影
     那年那人
     尊敬的老师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我的不平凡经历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
    平凡的妈妈作文400字
    平凡的她们
    不平凡的一天作文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作文
    平凡何尝不是一种伟大
    平凡也是一种美作文
    不平凡的西红柿作文
    平凡的姥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