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爸爸


我眼中的爸爸
今天,爸爸开车带我回老家。我们动身时,空中飘着雪花。汽车行驶了几十公里后,雪大了,地面变白了。 
为了安全起见,爸爸把车速降到了每小时40公里。当汽车行驶到一个路口时,我们发现了一辆救护车停在路旁,爸爸赶忙刹住了车,摇下车窗,看到一个叔叔正打开前车前盖,一脸的焦急。爸爸赶忙把车停好,走出驾驶室,对叔叔说:“车怎么了?哪里出问题了?”叔叔连忙说:“这车开着开着突然熄火了,怎么也发动不起来。关键是车上还有病人……”“你先别急,让我帮你看看。”爸爸趴在车头上让叔叔再去发动车,一下、两下车子还是发动不起来,这时候雪下得更大了,爸爸的脸和手被风吹的通红。没过一会爸爸找出了原因:“车子没有机油了!”司机一听大惊失色。“让我把病人送过去吧。”爸爸说。司机连忙上车问医生病人能不能转车,医生说:“可以。”司机和爸爸一起把病人抬上了我爸爸的车。爸爸快速发动汽车,往医院赶去。雪更大了,路更滑了,爸爸稳稳地抓着方向盘,没一会就到了医院,医生和护士一起把病人抬上了担架车,送往急救室,爸爸长长的吁了一口气,我看到爸爸的额头上竟然出汗了。这时候病人家属赶来感谢爸爸,爸爸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谁遇到这种事情都会帮忙的。”家属感动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我被爸爸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所感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6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熟悉的背影
       那年那人
       尊敬的老师
       教育的真谛在于尊重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小小的旅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我眼中的爸爸
     熟悉的背影
     那年那人
     尊敬的老师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人生中的绊脚石
    我眼中的雨作文
    藏在心中的温暖作文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我眼中的鲁迅
    我眼中的曹操
    我家中的吊兰
    心中的那个少年
    我眼中的她
    科学中的奥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