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熟悉的背影


熟悉的背影
在我的记忆里,有奶奶的身影,爸爸的身影,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妈妈的背影。 
有一天放学,天上下起了雨。我没带雨伞,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正在我焦急万分,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过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欣喜若狂,差点喊出来。 
妈妈把唯一的一把雨伞递给了我,说:“静怡,这把伞给你打吧。”我推迟着说:“妈妈,还是给你打吧。”妈妈说:“不行,还是你打吧!如果你生病了,会耽误学习的。” 
我拗不过妈妈,只好撑开伞跟在妈妈的后面。不经意间抬头发现,妈妈的头上已经有几丝白发,后背已经湿透,雨水不停地往下滴。走着走着,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妈妈听见了,急忙回身把我扶起来,紧张的问:“静怡,你没事吧?”我嗫嚅着说:“没事。” 
妈妈不放心,小心翼翼地扶着我往回走。回到家,妈妈第一时间帮我换了干衣服,又帮我倒了热水。随后,妈妈才换下自己的湿衣服,并且把我换下的衣服马上洗干净。看着妈妈把洗好的衣服又晾到阳台上,反反复复留给我的都是忙碌的背影。看着她那熟悉的背影,我的心里酸酸的,心想:妈妈多辛苦啊!为什么妈妈总是把我摆在第一位,用她的背影为我挡风遮雨,用她的背影为我日夜操劳,从未抱怨过。看着妈妈熟悉的背影,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之后要孝顺妈妈,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长大一定要孝顺妈妈,回报妈妈对我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6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年那人
       尊敬的老师
       教育的真谛在于尊重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小小的旅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长沙海底世界
       第一次当家
       那件小事激励着我
       因拥有而快乐
     
     我眼中的爸爸
     熟悉的背影
     那年那人
     尊敬的老师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300字
    父亲的背影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
    雪中的背影
    雪中的背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