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最亲密的人


我最亲密的人
望着电视机下的照片,我回忆起他以前的样子:小眼睛,小嘴巴,小鼻子,但有个大头,头上还长着不多而乌黑发亮的头发。那时,他只有一百天,而现在,则变成了一个小男子汉。我望着照片,深望了一眼,便去干其他事了,照片上的人是谁呢?他就是我最亲密的人——我亲爱的弟弟。

弟弟是个很调皮的孩子,他生性好动,十分调皮,经常和我发生战争。

记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在家下棋,可是因为该不该提子而发生了战争。

弟弟先向我扔子弹——棋子,而我则用出了保护罩——雨伞,边抵御着他的攻击,边向前移动,而弟弟又甩出了“小招”——“五花弹”——动用了五个棋子,向我扔来,我把“保护伞”往两边一闪,又打开了弟弟的“子弹”。这时,弟弟彻底怒了,便出了“天女散花”连盒带棋全扔了出来,我有点招架不住了,只见一个盒子从天而降,正好砸到我的头,我痛得“哇哇”直叫,我怒气冲天,把伞一戳,弟弟“倒下”了,哇哇大哭。耶,我胜利了。正在我高兴的时候,奶奶过来了,看我把弟弟弄哭了,便把我告上了“军事法庭”——妈妈那儿。妈妈“审判”了我一会儿,结论是我们俩人都有过错,各打五十大板,便放我走了。因为下棋之人应当爱棋才对。

弟弟虽说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但是他还是有许多的优点:聪明、学习认真、责任心很强、语言丰富、幽默&he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8/2095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我最喜爱的植物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我最喜爱的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最出彩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我最好的伙伴
    最亲近的人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