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珍贵的友情


珍贵的友情
友情是灯,点亮我心中的黑暗;友情是雨,无声的滋润着我的心田;友情是火,熊熊燃烧温暖我的心怀;友情是巨石,敲出我心灵的点点星火;友情还是果实默默地奉献着甜美;当然,友情更是珍贵无比的。只要交到好朋友的人,就会终身受益。我就是其中一个。

那件事发生在四年级期末考试之后,我因为一时的贪玩,所以成绩没考好。有一天有几个同学来问我的成绩,我因为一时的困窘和尴尬所以没说出来,他们看到我这样,就猜到我一定没有考出好成绩。所以就当众嘲笑我,讽刺我。这时,我的好朋友来了。他了解了发生的一切,就对那几个同学说:“人无完人,再聪明的人也会有犯错的时候。虽然刘翘楚这次没考好,但你们也有考不好的时候,别以为你们了不起,其实你们也有考的不如他的时候。”?这时,其中一个同学嚣张地说:“那我们就比比看,要是五年级期中考试他的分数比我们低的话,到时候你就和他一起会被我们捉弄。”说完,他们就扬长而去。而我的好朋友却安慰我说:“没事,只要你专心学习,就一定会成功的。别忘了我们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就这样,我在朋友的安慰和鼓励下,继续努力学习。一个月后,我的成绩直线上升。很快,期中考试结果出来了,我不但超越了他们,而且把他们甩的很远。在老师宣布成绩的那一刻,我和朋友的脸上露出了掩饰不住的喜悦。

金色的秋天来了,秋菊盛开,盛开的不是美丽,是珍贵无比的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5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我的课外生活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逝去的友谊作文
    可贵的友谊作文400字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200字
    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
    拴在叶子上的友谊作文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作文
    花和草的友谊
    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