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敬爱的爸爸


敬爱的爸爸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崇拜的人,有人很喜欢一些大明星,有人喜爱电影里的大英雄,而我却喜爱和崇拜自己的爸爸。
爸爸人长得不高也不胖,在一个椭圆形的脑袋上坐落着一头黑发,黑发下方左右两边各长着一道弯月似的浓眉,在浓眉的下面嵌着一对有点眯的眼睛,眼睛下方还有一个挺拔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爸爸是一个非常慷慨大方的人,只要我提出合理要求,他都会同意的。有一次,我看小伙伴们玩滑板,玩得不亦乐乎,看着五颜六色的滑板,听着小伙伴的召唤,我羡慕的眼睛都红了。我迫不及待跑回家把我想买滑板的事告诉了爸爸,爸爸二话不说,就给我买了个滑板,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
我的爸爸也是个球迷,每次一到世界杯播放时间,他总是死死的守着电视机,霸占着遥控器,很享受地看着世界杯。有时还给自己弄个哨子,给脸上涂上花花绿绿的颜色,真像一个超级球迷。
爸爸在我的学习方面是非常严肃。他将我的学习抓的非常紧,一有空就给我听英语,陪我做奥数题,做完也是自己亲自批改。有一次我们正在听英语,我朋友来我家找我玩,可我爸就是不让我出去玩儿,弄得我朋友也跟着我听了半个小时的英语。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虽然没有作出什么惊天的大事,但他所做的件件小事,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言行教育着我、启发着我、影响着我,是我心中最崇敬的人。爸爸盼我快快长大,我决不会辜负爸爸对我的期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4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我的课外生活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享受孤独
     
     一个让我欣赏的人
     老人
     节俭的妈妈
     珍贵的友情
     敬爱的爸爸
     留在记忆中的那个人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我最喜爱的植物
    我最喜爱的动物作文
    亲爱的爸爸
    爱管闲事的爸爸
    可爱的笔筒作文350字
    我心爱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可爱的“胖胖”作文
    抽烟的爸爸
    可爱的鹰嘴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鸡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