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一岁半了,圆圆的脸蛋儿胖乎乎的,白白的皮肤水灵水灵,就像果冻似的,让人摸着就想要狠狠的咬上一口。又黑又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像爷爷摇晃的蒲扇似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可爱极了!
这个小家伙可是个很捣蛋的小姑娘。
当你在沙发上看电视,她就会趁你不防备的时候,突然就把遥控器从你的手中夺过去,拿着当电话打,聪明极了!
当你想要抱抱她,她就会学着小狗狗的模样咬你的手,你越想抱她,她就越往里躲,好像和你玩捉迷藏似的;神气极了!
当你想要亲亲她,她就会一边“咯咯”地笑着逃开,一边引逗你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淘气极了!
当你想要玩玩具,她就会抢掉你手上的玩具跑开要你陪着她玩。顽皮极了!
这个小家伙也是个很乖巧的小姑娘哦。
当我说“我回来了”的时候,她就一摇一晃地跑过来亲昵地抱着你不放开,粘人极了!
当我做作业的时候,她就蹑手蹑脚地从我书包里翻出笔来,然后安安静静地在我身边涂涂画画,文静极了!
当我故作生气不理她的时候,她就把我喜欢吃的糖果一个劲的往我手里塞,直到我接过来为止,她才会笑着握我的手,乖巧极了!
这就是我的小妹妹,一个调皮可爱又聪明乖巧的家伙,多么惹人喜爱的小姑娘呀!妒忌我有个这么可爱的小妹妹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4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微笑
       这双手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逗号
       我眼中的初三
       拥有一双慧眼
       等温暖回家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这双手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爱唠叨的妈妈500字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一句格言给我的启示作文
    乡村的小河
    我和我的伙伴
    我的老师作文
    身边的小能人
    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200字
    我开的小店
    我的心境作文
    我的梦作文
    我的理想议论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