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爸爸的微笑


爸爸的微笑
微笑是一束阳光,温暖人们的心田;微笑是一泓泉水,洗涤人们心中的忧愁;微笑是一杯咖啡,让人感受爱的浓厚。——题记
弟弟就完全由爸爸来照看了,这样爸爸既当爸爸又当妈妈的,洗衣、做饭、洗碗、教育我们……事事必躬亲。
那一天是礼拜五,要过星期了,每每星期五时,回家的念头就特别强烈,我按捺着烦躁的心情终于上完了课,一下课我就背上书包往校门口走去,顾不得跟旁别的同学搭话,只闷着头走,着急地想着回家。到了大门口我发现爸爸在那里站着,“怎么爸爸在门口?”我心中一阵惊喜,这时爸爸老早都看到我了,只朝我甜甜地笑着……
一个周末,爸爸要给我买身衣服。我们来到一家衣服店里,来回看看,我和爸爸看准了同一件衣服,爸爸让我试试,我试了试,结果很合身。爸爸就说给我买,付款时店里的营业员说:“真是父女同心呀!”爸爸又甜甜地笑了。
那是个阴冷的雨天,我独自冒着雨跑回家,结果感冒发烧了,直到第二天还高烧不退。爸爸就慌忙地带我去医院,医生说要:“这孩子烧得比较厉害,需要住院输输液。”我住院了,也只能由爸爸陪着我了。在住院的两天里,爸爸总是跑来跑去,一会给我拿药,一会给我买好吃,一会给我量量体温,但他脸上总呈现着甜甜的笑容,总在安慰我:“很快会好起来的,坚强点,一点点小病,你一定会抗过去的。”
父亲的微笑,让我感受到了世间最伟大的爱,让我感受到了世间最无私的爱,让我感受到世间最深沉的温暖。
父爱若是山,那我就是山上的一颗小草;父爱若是海,那我就是海里的一条小鱼儿;父爱若是宇宙苍穹,那我就是宇宙苍穹中的一颗明亮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4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双手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逗号
       我眼中的初三
       拥有一双慧眼
       等温暖回家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这双手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爱唠叨的妈妈500字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我的好爸爸作文400字
    爸爸谢谢你
    最美的微笑作文6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爸爸的唠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看书的爸爸作文200字
    抽烟的爸爸作文600字
    爸爸出差作文300字
    我爱爸爸妈妈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