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是劳动小能手


我是劳动小能手
今天,妈妈不在家,就没有人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了。
临走之前,妈妈告诉我厨房的柜子里有泡面,如果我饿了的话,就去泡泡面吃。
我只答应着,妈妈出门后,我伤心的回到了房间里做作业,作业做完了,肚子也咕咕的叫了起来。
“哎!饿死了!”我喃喃自语道。
我走到厨房,突然忘记了妈妈告诉我的泡面放在了哪里,怎么办?我到处找,结果没有找到,我就无奈的把冰箱打开了,结果一看只有西红柿和鸡蛋还有青椒和一块肉一盒牛奶……
本来是想喝一瓶牛奶吃一个面包的,结果我想了一想,我自己可以做菜的呀!
我首先我把鸡蛋打到碗里面,接着又把西红柿切成片状,学着妈妈的模样,一片一片的慢慢切。之后,我又把锅洗了一遍,把锅烧热,又接着把油倒入锅里。等油烧开以后,再把调好的鸡蛋清倒入里面煎,接着又把西红柿倒入里面炒至两三分钟,再加上鸡精,就可以起锅了!看着这盘色香味俱全的西红柿炒鸡蛋,我的口水都忍不住流出来了,你想不想尝一尝呢?那就到我家来做客吧!
哈哈,我终于做好了!我是劳动小能手。我现在能够做的事情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以热爱劳动为荣也能学到很多的技能。我想,等我长大以后也一定能用自己的大脑和双手为祖国的繁荣做一点自己的贡献。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4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逗号
       我眼中的初三
       拥有一双慧眼
       等温暖回家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高贵的美丽
       青春需要雕琢
       令我感动的时刻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我的小妹妹
     爸爸的微笑
     这双手
     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我是劳动小能手
     爱唠叨的妈妈500字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老师
    我是快乐的枫叶
    我是小小志愿者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爱劳动的我
    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为何我是一个无用的女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