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伴着悠扬的上课铃声,同学们都安静地趴在自己的课桌上,但是我们的心跳声却打扰着这如此美好的情境。“咚!咚!咚!”我们的心跳声仿佛也成为了时间的倒计时,而结束这让人厌烦的违和感的,不是又一次的上课铃,则是高跟鞋清脆响亮的声音。这声音好像有一股魔力一般,让我们即兴奋又带了一点点不安的心悄悄地,无声无息地平静了下来。
是的,这就是我们的新的数学老师,在第一眼看见这个老师的时候,就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母亲般的的温暖。可能是因为她那稍稍有些丰满的身材,就像刚生完孩子的母亲,让人不经意间就能感受到她的幸福,感受到她身子里满满的母爱。不像之前的那个老师虽然并不十分严厉,但一头利落的短发再加上她眼神中隐隐的犀利以及那瘦瘦的身板,一眼就瞧出这位肯定是一个严师。可这新老师却不一样,同样的齐肩短发但配上她那宛如春天绽放的花儿一样迷人的笑脸,使她显得格外的亲切,平易近人。
事实上,当她介绍她自己的时候,她说她刚生完孩子,以前很少教过初一,现在来教初一的课,也是为了方便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自己的孩子,而且只教我们一个班。不过,我们能有这样的待遇,也是托以前老师的福。因为她说她老了,教不动了,只能教一个班了,于是新老师“趁虚而入”也就发生未来的种种,这就是缘分啊!
新老师讲课比较慢,不过后来她说她那是因为不了解我们,先探探我们的“水”有多深,再来调整整个的上课计划。得知这一消息的我们就像是被老师照顾的小孩子,心中的喜悦那是说也说不完的,幸福在我们每个人的脸蛋上表现地淋漓尽致。别的班的同学见了我们就满脸疑惑,咋跟吃了蜜一样。可我们一见他们的疑惑就更是开心,好像他们的疑惑为的是来衬托我们的好心情。不仅如此,老师总是隔三差五就对最近几天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31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命的人
       母爱如伞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人
     爱钓鱼的爷爷
     我和我的伙伴
     妈妈的脚步声
     我眼中的鲁迅
     父亲的手掌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我的老师作文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不一样的老师
    最美司机
    最美的微笑作文600字
    爱祖国,做最美中国人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滑稽的老师作文
    风景优美的西湖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