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温暖的你


最温暖的你
你如冬日里的阳光,春天里的杨柳风,照在我的心上,抚摸我的脸庞,始终如此地温暖……
翻开记忆的相册,内心深处不由泛起层层涟漪……
那周六,我依旧从你手上接过放行条,道一声谢,我便怀着欢快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归途。在家里,我马不停蹄地吃饭、睡觉、写作业。不知不觉,又到了收拾行李乘车返校的时候,坐在车上,望着车后面渐渐远去的家,心中仿佛交织着千丝万缕的不舍,一个个与家人相处的画面顿时都浮现在脑海。进入广益几个星期了,我仍然没有适应这里的生活,似乎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茫……
不想吃饭,我早早来到了教室,随便翻开了一本书,呆呆地望着它,字眼不能到达我的心里。这是,你踏着轻盈的脚步来了,站在我身边,抚摸着我的小脑袋,向母亲对孩子那样,“这么早就来学习了,真是个好孩子!对了,你吃饭没?”你的笑容那样迷人,不过熊猫眼与那白皙的皮肤不甚协调。我想这是你每天为我操劳,留得自己那么晚睡觉的回报吧!你的问题让我不好意地低下了头,不知怎地,肚子这时竟呱呱地响了起来。我用手拍了拍肚子,觉得它真讨厌,头也更低了。你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可没有说话,向办公室方向走去。
没多久,你又来了,脚步声较上次要急促得多,我抬起头来,看见你手上多了一个罐头。你朝我笑了笑,把它递给我,“孩子,你的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的时期,饿着肚子怎么能行呢?”你这关切的话语给了我几分亲切感。我双手接过,把它放进课桌里,答了声谢谢望着你走去的背影,我的心中霎时掠过一种莫名的感觉。
“铃铃——”下晚自习了,你再次来到我的身边,“别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7/2091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时代雷锋
       老师和我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爱钓鱼的爷爷
     我和我的伙伴
     妈妈的脚步声
     我眼中的鲁迅
     父亲的手掌
     最温暖的你
     新时代雷锋
     老师和我
     班主任作文
     诸葛亮
    温暖作文
    暖暖的爱作文300字
    爷爷的手粗糙而温暖给我感动
    冬日里的温暖作文300字
    一束温暖的阳光作文
    温暖的冬阳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