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真我少年风采


真我少年风采
时光是个调皮的孩子,他的匆匆走过,把我们那份天真、无邪和充满稚气的童年也一并带走。如今,迎接我们的则是那被赋予了无限朝气和奋斗的青春。我们也不再是当初那幼稚的孩童,我们拥有的是少年的风采。

努力

开学后,数学老师为了检验我们在寒假的预习情况,进行了一次小测。尽管有预习,但可怕的事情终究会发生。考卷上那鲜红的成绩真是不尽人意。在经历了这次教训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争取考个好成绩!于是我上课时认真听讲,做作业时再三思考,认真对待。终于,第二次考试到来了。

当数学老师捧着一大沓试卷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时,大家紧张得好似空气也凝固了。我屏住呼吸,等待着考卷发到我手中。深呼吸后,我凭借掌握的知识,一路“过五关斩六将”,顺利的解答了大部分题目。我很快做完了前两页,可是像往常一样,我又一次遇到了“拦路虎”,急的我抓耳挠腮。我心想:“做事一定不能半途而废。”经过我一番琢磨,我终于想出了答案。

考卷发下来了,因为最后一题我想不出来,所以只考了132分。这令我既高兴又失望,但终究我尽力了,我会再接再厉,向别人证明我可以!

坚持

面对一次次的失败,我曾失望、伤心过。望着那长长的跑道,我的心中仿佛有个声音在说:“尽你的全力,在跑道上拼搏吧!”我和同学们一起奔跑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各个如同一支支离弦的箭。我们竞争,我们坚持,我们正在将自己那独一无二的少年风采展示给每一个人看!

责任

告别了童年,就意味着我的身上多了一份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6/2088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边的小能人
       妈妈辛苦了
       特殊的感动
       有你陪伴的日子
       用爱顶起生命
       累积与书作伴的时光
       梦想成就未来
       我的成长历程
       初生牛犊不怕虎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母爱永不凋零
     真我少年风采
     身边的小能人
     妈妈辛苦了
     写人的记叙文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昭君我读懂了你
     心中的那个少年
     疯狂的一家人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追梦的少年作文450字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观后感
    我是小小少年作文
    最美孝心少年作文
    真我风采作文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我的少年时代读后感
    抗战纪念日作文:纪念抗战胜
    积极进取的好少年刁
    高中预防艾滋病作文:预防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