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辛苦了


妈妈辛苦了
妈妈,辛苦了!直到今天,我才深深地体会到,妈妈平常有多么累啊!
回到家,我突发奇想,今天我来帮妈妈做一些家务活吧!首先得去买菜。胸有成竹的我走到菜市场,立刻被各式各样的菜绕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在市场转了又转,我压根不知道该买些什么菜。算了算了,就简简单单地买两条青瓜,一点儿豆芽,再加上一小盘卤肉吧!
刚进家门,妈妈便迫不及待地来看我的成果:“怡玲,你买的豆芽怎么不新鲜?你看豆芽的茎都有一小截发黑,青瓜有一点儿发黄,显然有点老了。”“对不起,妈妈!”我满怀歉意地说。“没事,妈妈只是告诉你,怎样挑选蔬菜,下次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妈妈温和地对我说道。
然后,我和妈妈一同把豆芽上发黑的茎一丝不苟地去掉,青瓜刨掉皮,清洗豆芽和青瓜。
现在,开始炒菜了。先把炒锅清洗一下,放到煤气灶上,打开煤气灶,等锅里没有水了,倒上一点花生油,放上一点蒜蓉后,锅里立马传来“噼里啪啦”的油炸声,还不时有一、两滴油蹦出来,吓得我魂飞魄散,丢下锅铲,躲到一边,踟蹰不前,幸好妈妈及时地把豆芽倒入锅里,并止住了油滴外炸,我才尴尬地再次拿起了锅铲,推开妈妈,来完成我的“伟大工程”。不放心的妈妈在旁边耐心的指导着,我则小心翼翼的操作。功夫不负有心人——两盘新鲜的炒豆芽、炒青瓜终于出炉了。看着两盘热气腾腾的菜,我和妈妈相视一笑。
开饭时,尽管菜有点咸,但我们都还是吃得津津有味,妈妈不停地称赞饭菜真香,比她做的都好吃。爸爸也表示同意。见此情形,我是欣喜若狂,之前的疲劳感瞬间烟消云散。
饭后,我不让妈妈收碗筷,自己一边围上围裙,一边去洗涤槽中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6/2088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殊的感动
       有你陪伴的日子
       用爱顶起生命
       累积与书作伴的时光
       梦想成就未来
       我的成长历程
       初生牛犊不怕虎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在体验中成长
       怀念自由的日子
     
     母爱永不凋零
     真我少年风采
     身边的小能人
     妈妈辛苦了
     写人的记叙文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昭君我读懂了你
     心中的那个少年
     疯狂的一家人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献给妈妈的爱
    妈妈中计了
    妈妈的眼睛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
    帮妈妈做点家务作文300字
    帮妈妈买菜作文400字
    妈妈的眼神作文
    妈妈作文350字
    妈妈的节日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