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写人的记叙文

漫步在记忆的沙滩上,无数枚五彩的贝壳映入了我的眼帘,那枚最大最亮的,永远是我的最爱。
   那时你,缪老师!一个给予了我无数关爱,珍藏在我内心的人。
   我至今后悔,在毕业典礼上,我没与你道别。我只顾和同学们“高谈阔论”着初中的打算。典礼结束了,我和同学们挥手告别,却没跟你说一句话。事后我很后悔,心想也许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多么希望能和你再次相逢,重温往日的师生之情。奇迹在那一次真的出现了,我看见了你!也许是因为过于激动,也许是因为十分紧张,我没跟你打一声招呼,我真恨我自己,哪怕是一句也行啊,可我,却……也许你认为我早已忘记你,但,缪老师,你不知道,你在我心里!
   我怎能忘记,在我感冒时,你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暖彻了我的心扉!我怎能忘记,在我考试失利时,你送来一句句安慰的话语,激励着我的内心!我怎能忘记,在那个倾盆大雨的下午,你送我回家,为我遮风挡雨!
   缪老师,你在我心里!缪老师,你在我们心里!
   是你,在天蒙蒙亮时,骑着一辆单车,气喘吁吁地赶来给我们传授知识;是你,在深夜临近,手握一部电话,不知疲倦地给打来电话的同学讲解难题;是你,在酷暑难耐时,手拿一支粉笔,满头大汗地给我们分析试题;是你,在寒冬腊月,手拿一本教书,不畏严寒地为我们解答难题。
   这一切镌刻在我们的内心,镌刻在我的心里,任凭风雨的淋漓与洗礼,任凭岁月的侵蚀与摧残,任凭人生的坎坷与动荡,绝不会泯灭消失。
   你永远在我心里,缪老师!

【写母爱的作文:唠叨不再】
   酣睡中,扰人的铃声把小程吵醒,小程心烦地摸过手机,“啪”地关掉,扔在枕边。受困意折磨的小程还未静下来,就传来妈妈的喊声:“程程,快起床吧,6点40了。”“程程,我给你兑好洗脸水了,桌上给你摆好了鸡蛋、豆浆、油饼……”程程拖着慵懒的身子,懵懵懂懂地扒拉了两口饭,机械地披上妈妈递上的外套,提着书包,夺门奔下楼梯。背后甩下妈妈“注意安全!这孩子,毛手毛脚的……”的唠叨。
   中午,餐桌前妈妈又唠叨上了。“在校听老师的话,认真听讲,好好学习,赌气成人。”“现在就业压力也太大了,只有考学才有好出路啊。你看人家邻居的小浩次次年级第一,你姨家表哥、你姑家表姐都考了大学,找了好工作。你一定要争气。”“你一定要做个好人,做个有良心的人,不要像你的爹那样,抛下我们娘俩逍遥去了,要活出个人样……”
   晚上,书桌前,台灯下,妈妈手端氤氲着诱人香气的咖啡杯又开腔了:“坐姿要端正,眼睛与书保持适当距离。”“温故知新,要及时复习,今日事今日毕。我给你找的那篇文章你看了吗?”“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现在熬熬夜是为了将来有个好前程……”
   这样的画面天天上演,妈妈的絮语充斥着程程的耳朵,折磨得耳膜生茧,脑子就要爆炸了。程程时时都梦想着一朝冲出围城,呼啸飞去。
   清晨,煞白的日光斜射进窗子,闪着程程的眼。呆坐在床上的程程使劲瞪着眼,望着墙上指着9点的表针,木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6/2088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寻觅春天的踪迹作文
       我改变了挫折的色彩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知识就是力量作文
       寻觅春天的踪迹
       记叙文500字
       启示的作文
       歌咏比赛作文
     
     母爱永不凋零
     真我少年风采
     身边的小能人
     妈妈辛苦了
     写人的记叙文
     一个让我感动的日子
     昭君我读懂了你
     心中的那个少年
     疯狂的一家人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迷人的家乡
    醉人的春色
    迷人的桂花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200字
    人的一生作文
    懒人的智慧
    那些美好的记忆
    陌生人的爱
    迷人的天门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