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那个少年


心中的那个少年
在我的心中藏着一个少年,他英俊,他倔强,他浪漫,他是我一辈子都不想放手的少年。
心中的那个英俊的少年,他戴着一副眼镜,留着平头,穿着休闲衫,是那种青涩少女心中阳光型男的样子。他个头很高,身材修长,是那种让人很有安全感的样子。他的眼光有神,眉头苍劲,是那种让人百看不厌的样子。他,有百种样子,我便有百种喜欢。自打我认识了他,便对他一见钟情,觉得他真的超极帅气,是我心中的“完美男神”。他笑起来的时候,总是嘴角一翘,眼角一弯,那样真的很迷人;他生气的时候,总是嘴巴一拉,眉头一皱,那样真的很可怕;他认真起来的时候,总是眼睛一盯,眉毛一挑,那样真的很可爱。总说漂亮的人,不需要漂亮的衣服,别人也会觉得他漂亮。在我看来,他就是这样招人嫉妒的人,仅是一笑都让我神魂颠倒,他是我英俊的少年。
心中的那个倔犟的少年。他属牛,也确实照应了他那倔犟如牛的脾气。凡是他决定的事,你就不能“出一言以复”;凡是他确认的事,你就不用费力气去解释;凡是他铁了心要做的事,你就别妄想他会回心转意。这,像不像毛主席“三个必是”的方针?好吧,他确实倔犟,他会为了自己的一点工作而熬到深夜,直到眼中血丝满布,红得像兔子眼时他才肯罢休;他会为了别人的反对而坚持说对,直到别人赞同他的看法为止水;他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十五年都不曾放弃。我想,倔犟在他身上不仅表示倔犟,更表示他的坚持与不服输。我见证他的倔犟是如何伴他从零起步到现在的小有成就,他和他骄傲的倔犟中是常人不曾懂得的努力和辛酸,他让我明白何为努力奋斗的意义。他是我心中倔强的少年。
心中有那个浪漫少年。他酷爱旅行,因为那很自由。从我有记忆开始,他拉着我去看海,去看草原、去看沙漠、去看雪山…&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6/2087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疯狂的一家人
       悲剧意识
       新生
       成功的前奏
       人生滋味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聆听叶落的声音
       假如我的名字叫做信念
     
     昭君我读懂了你
     心中的那个少年
     疯狂的一家人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一个乐观的人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家中的吊兰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眼中的她
    科学中的奥秘
    我眼中的武松
    我眼中的鲁迅先生
    让尊重在心中永存
    我眼中的岳飞
    雨中的蘑菇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