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疯狂的一家人


疯狂的一家人
我们这一家非常特别,没有一个是正经样的。什么呀?你说不可能吗?不信的话,那就让本人给你介绍一下这个超疯狂的一家人吧!
首先先介绍一下我家的发明大师--外公。外公最喜欢小发明小创造了,尤其是有趣的,实用的。现在,外公做的东西比买来的还要好十倍呢!这样,既能省钱,又很方便。不是一举两得吗!
接下来是我家的买装达人--外婆。外婆人长得虽一般,但内心却很宽容,很善良。而且外婆也喜欢为我买衣服、裤子,特别是活泼的。现在,家里的衣服、裤子堆积如山,都数不清了呢!但外婆却始终不肯罢休。似乎要把新昌所有的衣服、裤子都买的一干二净。我、爸爸、妈妈、外公都一而三三而四的提醒外婆,但外婆却总是一只耳朵进,另一只耳朵出,从不听我们的劝告。唉,看来外婆是不能改掉这个买衣服、裤子过于多的坏习惯了!
然后,我再介绍一下我家的书迷超人--老爸。俗话说的好啊:"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但是我老爸却太过于珍惜时间了。连上厕所时都看报纸。怪不得他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透明的眼镜。
下面介绍的是我家的勤劳工--老妈。老妈是我家起得最早的人。他非常非常勤劳,每次抢事做的时候,老妈总是最先抢到。老妈的优点多得数不清。但让我最崇尚的优点还是还是不能半途而废。就是在做事情前要先想一想这件事情我能不能做完,要是做了,就一定要把它做完。
最后该介绍我家的日记大王--我了。我非常喜欢写日记。写日记时,比看书还要认真。比写作业还要专心,看日记时,两只小眼炯炯有神地盯着日记。看完日记后,我总是非常愉快地说:"写日记、看日记真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情呀!"
瞧瞧吧,这个家庭够疯狂的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6/2087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悲剧意识
       新生
       成功的前奏
       人生滋味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聆听叶落的声音
       假如我的名字叫做信念
       点亮人生的花火
     
     昭君我读懂了你
     心中的那个少年
     疯狂的一家人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一个乐观的人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怀念的一个人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悲哀的一天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小鸟的一家作文250字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