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哎呀!以后还是我来帮你整理被子吧,你看你,把被子弄的像个鸡窝。”“以后还是我来做吧,快一些。”“不!我要学会自理,不要天天等着大人帮我做事,不要成为家里的小皇帝。”…….家里传来我和妈妈的争吵。

2013年12月11日

哎,最近我突然发现自己什么事情都是大人帮我做的,每天除了写作业外其余的时间都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像一个寄生虫了,连被子都拉不平整,怎么办?这个问题真害死了我的好多脑细胞呢!

2014年1月15日

我想通了,只要多练习,没有什么事可以难道我!现在快过年了,除旧迎新吗?我要借着这个机会好好的提高一下自己的自理能力,同事也整理一下我那乱糟糟的房间,真是一举两得呀!明天就开工!

2014年1月16日

我觉得这一次我一定会做得很完美,让大人们知道他们不帮我做,我也一定会做好!

我信心满满的准备开工了,我瞟了一下我那乱七八糟的的书桌,想想想该从何下手?一大堆一元纸币歪七斜八的放在几个存钱罐的旁边,几只彩色的笔在桌上静静的躺着,半包餐巾纸、几张相片歪歪斜斜的堆在一起…….书本也这儿一本,那儿一本,杂乱不堪。有了!我细心地把书桌上的东西分类,准备把它们依次一起放整齐,先是文具,再是玩具,然后书籍…….突然,一本《读友》映入我的眼帘,哇!十二册!我还没看过呢!我直接翻到了后面的小说,不知不觉便入了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6/2086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一个乐观的人
       爱在延伸
       有关诱惑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我不想考试
       奇妙的海洋世界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一个乐观的人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不再娇气
    不是我的我不要作文600字
    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
    我不再小气了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我不想忘记
    我不想忘记作文800字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不再心急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