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坐在窗边的她


坐在窗边的她
感动,也许就是一个动作,一句问候,一个拥抱,一个眼神......感动无处不在。然而,那一件事却深深地感动了我。
那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坐公交车去外婆家。坐上车后,我发现车上的乘客你拥我挤,谁也不肯让坐。
这时,我惊喜地发现在窗边,居然有一个空位空着!我一边默默赞叹自己的好运,一边向那儿挨去。突然,一旁的妈妈“哗——”地将我推开,挤开人群,大步向那个略显冷静的空位奔去。她不顾一切地坐在座位上,然后“呼——”地一声叹了口气。我惊呆了,用手拼命将妈妈拉开:“妈妈,你为什么和我抢座位?”“因为......”真奇怪,一向说话干脆的妈妈,今天怎么就......就在我疑惑不解的时候,妈妈换作了一张笑眯眯的脸,拉拉我的衣服,示意我坐下:“来,坐在我腿了吧!这多好啊!”我生气极了,感到浑身不自在,真想找个目标发泄一下,表示我满心的愤怒。此时此刻,一个问题正在我的脑边飘荡:难道妈妈不爱我了吗?
渐渐地,我们到站了。正当妈妈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一股刺骨猛烈的寒风迅速地吹了进来,让我瑟瑟发抖。这是怎么回事啊?我凑上前去,仔细地瞧了瞧——哦,是这样啊:原来车窗了破了一个大洞,妈妈为了让我得到温暖,为了让我得到安全,居然......居然用她那庞大的身躯挡住了风寒!
走在前往外婆家的路上,我默默地回忆着公交车上的那一幕又一幕的情景。我明白了,我全明白了。“啪嗒——”突然,一颗晶莹的泪珠满载着浓浓的深情顺着我的脸颊滚落......
是啊,感动,也许就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6/2086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乐观的人
       爱在延伸
       有关诱惑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我不想考试
       奇妙的海洋世界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学艺之路
       七色童年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一个乐观的人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窗边的小豆豆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600字
    悲伤的坐在你的身旁
    斜倚在窗台
    窗边的一抹绿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读《窗边的小豆豆》有感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200字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