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夸夸我最亲的人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的爸爸1米7的个,体重却有158斤,长得那叫一个结实,一头原本乌黑的小平头近两年直冒白发,他还长着一双小眼睛,躺在床上看电视,妈妈总是分不清他是睁着的还是闭着的,但就是这双小眼睛总能用那锐利的眼神看穿我的心思。

我的爸爸是物流公司跑长途送货的,总是往返于常州——杭州、萧山一带。他平时工作可辛苦了,每天早上四点钟就要起床了,到公司装完货,五点钟准时开车,要把一车几十家货全部送完才能往回开。到家早点要晚上十点钟,最晚的时候到家都凌晨一点了,睡上三、四个小时觉继续第二天的工作。我经常三天三夜都看不到我的爸爸,可爸爸从来没有一句怨言,还对我说:“这份工作虽然苦了点,可收入还行,男人嘛就是要赚钱养家的,老爸我身体好,苦点没事。”我感叹道:”老爸,你真是个神啊!”

我的老爸虽然工作忙,但在学习上还是挺关心我的。星期天老师要求我们背复习资料,我自我感觉背得差不多了,就拿去背给爸爸听,背着背着忘了。起初爸爸还提醒我几个字,几次下来老爸把复习资料还给了我,并说:“再去看看,不熟练。”我特别生气,心想:不就几个字没背出来吗,就不会提醒一下,没耐心。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说道:“学习是为自己学的,书念好了将来才有出路啊!叫你多看看、背背熟,我说错了吗?爸爸这么辛苦都是为了你啊!”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记得有一次,爸爸早上起来经过我房间到阳台上拿衣服,大概是我晚上睡觉有点不老实,爸爸走到我身边,轻轻拍了拍我,我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喊了声爸,爸爸说:“你看看你,人睡得快要掉下去了,被子一半都掉在了地上,身上就盖了一点,要感冒的。&r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5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那一种期待
       汗水拼搏辉煌
       爱的回报
       自由作文600字
       自信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我最出彩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我最好的伙伴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300字
    我最出彩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花——菊花作文40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打羽毛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