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在我的生命里,有一个天使,呵护我,关心我,保护我,不让我受一点伤害。她也就是我的一任老师,我的妈妈,我的天使!
小的时候不懂事,做过许多不该做的事,就比如说玩打火机。小学三年级时吧,唉!现在也记不清了。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奶奶也出去买菜了,就剩我一个人在家,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坐在床上。这时,突然看到桌上的打火机,就想玩玩这个稀奇的东西。于是我撕了许多张小纸条,登上窗台。我先点着一条,火烧得很快,我立刻吹灭了它,心里觉得很爽!接着便一次性把纸条全部点着了,这下可好,火渐渐大了,我吓得立刻丢掉丢到阳台上去。结果,整个阳台“呼”的一声着起来,我傻眼了,这时妈妈开门进来,大叫了一声,立刻冲进厕所,拿起水盆就放水。因为妈妈太匆忙了,连鞋子都没换,结果,因为地太湿了,她扑通一下就摔倒了,但是几秒后又爬起来了。那身影,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那一刻,她就是我的救星……

不一会儿,她把火灭了,然后收拾干净之后,把我拉进房间,她坐在椅子上,然后拍了拍已经呆住的我说:“以后在家可不要玩火了,一个人在家已经很危险的了,还玩火……”她又开始了那恨铁不成钢的唠叨。可这时,我又觉得她如此的伟大,真的很像一个天使。这件事后,妈妈没有骂我一句,也没有打过我一下,只是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看着这满身狼藉的妈妈,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

但温和的妈妈,有时也会很严肃。小学六年级时,我的学习不是很好,作业也马马虎虎,经常应付老师。这天,老师实在忍无可忍,便把我“请”到办公室里“喝茶”,我被老师“热情款待”,又被老师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5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那一种期待
       汗水拼搏辉煌
       爱的回报
       自由作文600字
       自信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蒲公英的梦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让尊重在心中永存
    我心爱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我心中的雷锋
    我心爱的小白兔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她作文350字
    你在我心里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
    我心爱的遥控飞机作文500字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