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不再娇气


我不再娇气
妈妈经常说我长大了,变得越来越懂事了,特别是不像以前那样娇气了。其实我心里明白,真正让我改变的是那次登山之旅。

去年暑假,我和姐姐一起去南山竹海爬山。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原本快要熄灭的兴奋,此刻又突然升腾。

开始爬山了。我开心得一口气爬了好几百米,把姐姐远远地甩在后面。可是由于天气热,我已经汗流浃背。于是我就在一旁的台阶上休息。不一会儿,姐姐也赶上来了,我们“并肩作战”。走了没几步,突然我看到前方的一块牌子上写着一句话“你的登山之旅开始了。”我傻了眼,我已经气喘吁吁了,怎么还刚开始呢?姐姐看到我的样子,就说:“怎么?没力气了?叫你不要来你偏要跟着来。说你爬不了山的,你就是不相信。”我当然不能在姐姐面前屈服,谁让我死皮赖脸一定要她带我来的呢,而且还下了保证的呢。我只能硬着头皮继续爬。天气越来越热,我几乎快被烤熟了,这不,我没看清前方的一块石头,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不走了。哼!”我一脸怒气。“你看,你就是这样娇气,一点苦也吃不了,你当初吵着要来的时候怎么跟我保证的,难道忘了吗?这山还不算高呢,就被它征服了?”我可不能就这样败下阵来,想到这里,我咬咬牙,忍着疼痛继续艰难地往上爬。一步一步,一级一级,终于,在十点零五分,我们爬到了山顶。

站在山顶上,阵阵微风拂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我觉得一切疲劳都烟消云散了。

这次登山之旅,让我变得不再娇气,在困难面前,我都能试着勇敢地面对。因为我真正明白了: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了坎坷与挫折,只要我有勇气面对它,就已经战胜了一半。要知道,这坎坷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5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她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那一种期待
       汗水拼搏辉煌
       爱的回报
       自由作文600字
       自信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蒲公英的梦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不是我的我不要作文600字
    我不想不想长大读后感
    我不再小气了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我不想忘记
    我不想忘记作文800字
    我不再心急
    从此我不再娇气作文
    我不再孤独作文
    我不再相信泪水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