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她


我眼中的她 
三月天,云淡风轻,初春的暖风,送来一阵阵醉人的芳香,带来一段清甜的回忆。不经意间,抬起头,头顶是美得叫人心醉的蓝天。 
初次见到她,是一个深秋的黄昏。她立在湖边,寂寞地拉着琴,长发随风飘扬着。这琴声就好像掉进湖里的天光一样,一瞬间的明亮,引来一整片的忧伤。 
我眼中的她,那么的柔美。 
她喜欢笑,笑得清纯,笑得干净。每次我们见面时,她总是把乌黑的长发披散下来,乖巧的搭在两肩,随之温柔一笑,白皙的脸上就显出了浅浅的酒窝,但不知为什么,她的笑里含着些忧伤。 
我眼中的她,那么的坚强。 
她告诉我说,她的弟弟因车祸而身亡,父母经常吵架,家里供不起她上学。说这些时,她还是浅浅的笑着。有一些人,人间所有苦难与不幸都好像冲他而来,他痛苦,他悲伤,他哭泣,但却都一一承受下来,依然微笑着面对自己的人生。而她,正是这样的人。 
我眼中的她,那么的执着。 
她说,她一定要好好学习,要让她的家庭,她的生活美好起来。她喜欢白色,是那云朵的白,不含一丝杂质的白。一瞬间,我又听到了她的琴声,那声音好寂静,恰似那朦胧的月光,亦如那玫瑰的晨雾。 
一阵清凉的风拂面而过,我清醒过来,抬头望天,依旧美得叫人心醉。此刻,又想到了她,我低低的笑了出来。她的存在,使我明白,这世界上有一种信念叫洁白,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5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那一种期待
       汗水拼搏辉煌
       爱的回报
       自由作文600字
       自信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蒲公英的梦
       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别开生面的课堂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科学中的奥秘
    我眼中的武松
    我眼中的鲁迅先生
    我眼中的岳飞
    雨中的蘑菇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我心中的雷锋
    我理想中的校园
    我心中的她作文350字
    黑暗中的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