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不安分的我


不安分的我
爸爸一向说我不安分。说我站没站像,屁股像长了一个钉子似的。想想也是的,我属鸡,生活爱动爱玩,永远达不到爸爸妈妈好女儿的标准,这就是我,一个只能招来父母责骂的我。

每天放学回家,爸爸只要一看到我就严厉地说:“看书去,写作业去。”我只好奉命而去。可是,我一上写字桌就沉不住气,总喜欢东弄弄、西弄弄,玩一些自己的小玩意,到了晚上,才把老师的作业完成,所以每次考试成绩平平,永远达不到爸爸的标准。

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看电视。可是爸爸永远反对我,因为小小年纪,我已戴上了眼镜。而且,我总喜欢看些动画片。所以爸爸经常对我说:“看这些东西对学习有帮助吗?”在他心目中,让我听一些英语单词和看一些有意义的书比什么都重要,但我总是不情愿的接受。

这就是一个不安分的我,或许长大了,我会变得优秀一点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4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一百分的谎言》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