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献给妈妈的爱


献给妈妈的爱
阳春三月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这也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回想起妈妈平时对我做的点点滴滴,在这个节日里,我一定要献上我对妈妈的爱。

我帮妈妈洗碗。晚饭过后,我自告奋勇地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您应该休息一下。洗碗这小事就交给我吧!”妈妈看了看我,欣慰着笑了。我先把碗搬进了水槽,一个一个地洗。我先拿起一个滑溜溜的盘子,用水冲了起来。我的手被冻得冰凉的,但我想到了今天我是帮妈妈洗碗,我的心里无比地自豪。接下来我滴了几滴洗洁精,用抹布擦了起来,我一边擦着,还一边哼着“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噢噢!洗刷刷……”最后,我用水冲了几遍,大功告成了。

洗完碗后,我看见妈妈在拖地。我二话不说地跑过去抢过拖把,对妈妈说:“哎呀,您的节日,这小事情全包在你儿子我的身上吧!”说完,我拿拖把吃力地拖了起来。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五下……妈妈看着我,高兴地说:“儿子,你长大了!”我也对妈妈笑了笑,就继续开始拖地了。

做完了这两件事,我总觉得还是不够表达自己对妈妈的节日里的祝福,于是,我为妈妈朗诵了一首诗:“采一束最鲜艳的玫瑰花,寄托着对母亲爱的话语……”妈妈听着、听着,感动得眼眶里闪动着泪花,欣慰得像一朵烂漫的山花。

“三八”妇女节,让我献给妈妈最好的爱。妈妈,我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4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给自己竖大拇指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妈妈中计了
    妈妈的眼睛
    妈妈我爱您作文200字
    妈妈的味道作文
    帮妈妈做点家务作文300字
    帮妈妈买菜作文400字
    妈妈的眼神作文
    妈妈作文350字
    妈妈的节日作文300字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