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老师


不一样的老师
因为他已经是地中海发型:前面就几根头发,头顶一根头发也没有,光秃秃的,后面倒是有十分密集的头发。带着一副黑色的眼镜框的眼镜,看起来挺有学问的。眉毛也十分有个性:又粗又黑,像两个倒挂的月亮,看起来挺有喜感。
2013年9月1日,一大早就下起了零星小雨,像雾似的雨,像雨似的雾,丝丝缕缕缠绵不断,淅淅沥沥停不下来。本来我是最讨厌这种天气了,因为这种细雨绵绵的天气,人也懒洋洋的没精神,可影响我一天的心情了。但这天却不一样,这一天,我要上中学了。迈着轻快的步子,背着崭新的书包,怀揣小小的激动,早早来到了新的校园——上南东校。褪去小学的稚气,用崭新的自己来迎接新同学和新老师。 
班主任老师我们在暑假军训时就见过,听她说,教我们班级的语文老师是个男老师,还小有名气呢。之前小学里的语文老师都是女的,这次会不会是一个帅小伙呢,呵呵呵……
“叮铃铃”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我热切的向教室外张望着,新语文老师走进来啦!额,这个老师,怎么形容呢,不是我想象中的帅小伙,体型微胖偏高,难判断他的年龄到底是三十几岁还是五十几岁。因为他已经是地中海发型:前面就几根头发,头顶一根头发也没有,光秃秃的,后面倒是有十分密集的头发。带着一副黑色的眼镜框的眼镜,看起来挺有学问的。眉毛也十分有个性:又粗又黑,像两个倒挂的月亮,看起来挺有喜感。 
“大家好!我叫张抱舟……”新老师一开口,底下的同学们笑成了一片,可是老师并没有生气反而接着往下说:“张是弓长张,抱舟就是抱着一条小船,奇怪不?没事抱一条船玩。可别笑,全国就我一人叫这个名字,不信的话,上网百度一下,一万四千多条信息,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5/20830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追梦女孩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包容伴我成长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我需要信心
       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他真让我感动
     叔叔您真棒
     追梦女孩
     一个爱哭鼻子的女孩
     我是一个马虎的孩子
     我怀念的一个人
    今年不一样作文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
    不一样的结果作文
    像往日一样作文
    别样的冬季
    不一样的秋
    我是这样的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别样的教师节作文
    她是这样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